最新新闻:

我不确定扮演一个消极的角色:eSha gupta

时间:2022-05-05 18:20:59来源:

Esha Gupta在即将举行的惊悚苏格拉姆扮演一个消极的角色,但女演员称她最初对这个角色表示是持怀疑态度。

在2014年喜剧汉语中曾看到的30岁女演员称,她在长期差距和咨询了Rustom Lead Star Akshay Kumar之前正在做电影,然后再说在电影。

Akshay在电影中扮演海军军官Rustom Pavri的领先特征。

“最初,我不确定扮演一个消极的角色。我之后一段时间后回到屏幕上,如果这将是正确的选择,我很困惑。那是我问Akshay先生的时间,'我应该不是吗?'。

“Priyanka是'Aitraaz',Aishwarya'Khakee',人们真的很感激他们的工作。我希望受众能够像对我一样兴奋的东西,“埃塞莎在这部电影新闻发布会中说。

这部电影根据海军官员Km Nanavati的现实生活事件,设定在20世纪60年代,女演员为她在电影中看到了Tinu Suresh Desai的信誉。

“我的外观信任前往导演,服装德尼克和我的造型团队。蒂努斯先生有一个清晰的画面,他想要我的性格看起来像,造型师让它爆炸了,“她说。

由Neeraj Pandey制作,'Rustom'也是明星Ileana d'Cruz。这部电影将于星期五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