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将留下人们的思考,争论:Akshay Kumar.

时间:2022-04-30 10:16:05来源:

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说,他的下一部电影rustom - 基于轰动的K.M.孟买海军军官的纳韦案案例 - 将使观众思考该国的法律制度。

从面试中摘录:

Rustom拖车唤起了前所未有的回应。你的回应?

感恩是我最大的回应。我知道我喜欢这部电影,我知道我发现有趣的聪明才智的概念。但人们从不知道世界如何对我个人感受的兴趣和有趣的反应。

你对回复感到满意吗?

到目前为止,回应已经反映了我自己的情绪,这是演员可以体验的最大感受之一,对一个人的项目选择的共同激情只是如此谦卑,它让你想要拥抱你所有的球迷并感谢他们在你的工作中分享他们的渴望。

拖车被释放,你就在假期。你后悔错过了你的电影回家的兴奋吗?

我会后悔没有和孩子一起度假。我制作了超过130部电影,幸运的是仍然计算。但我只有这么多年才能将孩子们扔到游泳池里,并在世界变得太大而过于遥远的时候看着他们奇迹。

但是,你没有感到从预先释放的兴奋回家中被切断了吗?

由于史蒂夫乔布斯和马克扎克贝格的最大发明,他们让我与世界相连,让我觉得我在家里感受到爱情和支持,就好像我只是从每个人的兴奋中英寸。

Rustom是你对激情罪的第一部电影......这是一个谋杀妻子情人的爱丈夫。让你对那个爱他的国家和妻子的人进行描绘,但被法律指责谋杀的人有多难?

这对我来说是如此惊喜,描绘了这样一个角色,除了在他心中的爱和爱国主义中没有任何东西。但犯罪是犯罪......这部电影会让你思考法律制度两次,人类的行动以及在合适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这是那些人们将在剧院中争论的那些电影之一,鉴于同样的情况,鉴于他们所做的事情,如果他们在“那家陪审团”上,他们会做些什么。

这一年到目前为止对你来说非常友好。你对空运和房子3的反应3是大点?

你把它弄清楚,我不应该得到一个善良的一年!我个人不可能为我曾经做过的最终极电影之一更好地响应。

你的意思是房子3?

我看到我的喜剧已经帮助了批评者放松了。但除了笑话,空运让我感到自豪地成为印度人。至于Housefull 3,我喜欢我最喜欢的特许经营权仍然可以为人群带来这么多的笑声,让他们的头发下来,让笑声在剧院里笑声。这是世界上最疑问的感觉。什么比让人们开心更好的感觉?

另一个Semi-New Director在Rustom。是什么让你在Tinu Suresh Desai看到了火花?

任何让Neeraj Pandey的成绩(他产生了Rustom)的人都是很好的。NeeraJ的电影标准和他的剧本是不可发现的。所以Tinu从第一天开始充满信心。我没有后悔我的直觉一秒钟。

新任导演不是很难指导你吗?

蒂努已经把所有我们都拉到了一个创造性的愿景,这么快,那么我把帽子带到了他身边。他是一名制片人的导演,他并不乱了一下。他会忘记为你打招呼,因为他必须在他的工作中如此兴奋。但他的实用性总是让他回到现实。快速的人,快节奏,正是在我的董事中我知道他们知道他们想要的东西,并通过骗子或骗子,他们得到他们的射击。

什么局促我发生了变化。保持我的观众感兴趣是让他们对我职业感兴趣的非常重要的部分。当我在一张新鲜的脸上亮起时,观众不知道我们将有什么样的联系。

伊利娜怎么样?

她怎么了?Ileana当然很高兴工作。她对她有一个竞争优势,而是带着迷人的外观。她喜欢在她的场景中推动自己,并在下巴上需要一个艰难的一天。Rustom可能不是一个物理征税的电影,但它肯定是我们所有人的情感耗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