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CT扫描回来,肋骨损坏: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18 17:15:56来源:

在加尔各答拍摄电影“TE3N”的射击时受伤的Megastar Amitabh Bachan说,他的“肋骨受损”,需要时间才能治愈。

T 2106 - OK在肋骨前面..刚从CT扫描回来,肋骨损坏了..需要时间愈合,还有别的。 pic.twitter.com/rs4tvqmsq2.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he 73岁的故障也添加了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并且他将回到“明天的加尔各答”来恢复他的射击。

T 2106 - 不用担心......没有问题......只是......!明天回到加尔各答和'te3n'拍摄..生活是连续的! pic.twitter.com/bjenrgtqgw.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8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Te3N”由Ribhu Dasgupta Helmed,由Sujoy Ghosh制作,特色演员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相片:屏幕奖2016年:Sonam,Ranveer,Sonakshi,Shilpa是头部车轮)

这不是演员在射击时第一次伤害自己。Big B于1982年拍摄了Manmohan Desai的“Coolie”的行动场景时遭遇了近似致命的事故。(读:Deepika获得最好的女演员,Ranveer和Big B在星屏奖颁奖时享用最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