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史密斯,Priyanka Chopra参加白宫记者的晚餐

时间:2021-12-28 08:16:08来源:

Will Smith,Kerry Washington,Priyanka Chopra和Kendall Jenner将在星期六晚上与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在2016年的白宫的宴会晚餐。

“黑色的男人”明星和他的妻子Jada Pinkett Smith是ABC新闻老板的客人,他还邀请了“丑闻”创造者Shonda Rhimes和她的领先明星Kerry,Tony Goldwyn和Scott Foley参加,报告了截止日期。

Kim Kardashian的模型姐姐Kendall将坐在演员Rosario Dawson,Priyanka Chopra,Alan Cumming,Miles Tearter和Neve Campbell。

史密斯还将与其独立日共同团聚,因为参与者已被邀请参加福克斯新闻党,他的独立日共同团结了杰夫戈尔布鲁姆和Vivica A Fox。

电影明星,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独立日”的角色,他们都会重复他们的角色:复兴“,将坐在Wrestler转身演员John Cena,前N'sync歌手JC Chasez的坐姿,奥斯卡总统谢丽尔Boone Isaacs。

2016年的白宫记者的晚宴将是奥巴马的最后一次办公室,将由喜剧演员拉里威尔莫尔主办,并在华盛顿希尔顿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