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cercise是Shruti Haasan的健身口头禅

时间:2021-06-13 11:16:12来源:

多语言女演员Shruti Haasan练习瑜伽和还有健身房,但它的舞蹈是她最喜欢保持自己的舞蹈。

“我喜欢跳舞,最终跳舞。我试图进入瑜伽,我相信它对身体和思想都很棒。我也经常锻炼,“Shruti告诉IANS当被问及她仍然健康。

女演员上个月在班加罗鲁在孟加拉堡推出了一家普遍存在的商店,她在一双简单的牛仔裤和T恤中炫耀着别致的时尚声明。一般来说,Shruti似乎有一个前卫的时尚吸引力。

撒上谈论她的时尚选择:“我认为风格非常个人化。我不相信以下趋势,更喜欢穿我觉得最舒适的东西。这是我的风格声明,我建议人们也应该穿着他们的觉得,而不是盲目跟随趋势。“

至于她自己的时尚主食,她说:“我喜欢休闲,舒适的衣服。”

在谈到风格的时候,肖特斯蒂尔有一件事。

“我不喜欢黄色的颜色 - 如果可以帮助它,你不会看到我的任何东西穿着,”吵架的女演员,其最后的宝莱坞郊游在“欢迎回来”中的约翰·亚伯拉罕对面。

Shruti的电影阵容包括Nishikant Kamat的“岩石英俊”和蒂姆甘湖Dhulia“Yaara”在印地语中,“武力”对面,“Vedalam”对面Ajith,“Singam 3”在泰米尔岛对面的苏里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