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学院的演员乔治加恩斯在98年死亡

时间:2021-09-15 09:16:06来源:

演员乔治加恩斯,七部“警察学院”电影的明星已经死亡。他是98。

演员周一在他的女儿Iya Gaynes Falcone Brown在华盛顿州北弯,报告品种。

这个角色演员最为人知,在20世纪80年代的情景喜剧“朋克布鲁斯特”的格里克·埃里克拉德和格鲁迪培养父母亨利警报中最为闻名。

Gaynes在1982电影“Tootsie”中也主演了Spayin Hoffman,其中收到了10个学院奖提名。

他的其他电影学分包括“我们的方式,”改变国家“和”摇头“。

另一个电视节目出现在“捍卫者”中出现“,”使命:不可能,“”博纳扎“,”六百万美元“和”夏威夷五0“。

1917年5月16日,芬兰赫尔辛基出生,同性恋于50年代开始他的百老汇职业生涯,主演的音乐美妙镇的原始生产。

他于2003年退休,并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生活,前往华盛顿留在女儿的家庭。

Gaynes在他的妻子,女儿,一个孙女和两个曾孙女队幸存下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