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medy夜晚与Kapil被喜剧之夜替换

时间:2021-08-29 17:15:58来源:

由ACE演员 - 喜剧演员Kapil Sharma主办的最受喜爱和观众的电视节目之一,托管赛托,曾在上周结束。虽然该节目的最后一集将于1月24日播出,但该节目现在将被替代为一个名为“喜剧之夜”的新节目。新节目将由演员 - 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主办。

还阅读:阿里阿糖:频道和康沃尔夜间有问题

观众现在将从1月31日,每周日,晚上10点开始查看新节目。

在ProMOS中,Krushna被介绍给他的新房子讲述了奇怪的事情。

还阅读:Comedy夜晚与Kapil'否'显示:Sunil Grover说道

观看促销:

Krushna Abhishek,谁也在展会上看到的“喜剧之夜Bachao”,在同一频道上的空中,将在与康沃尔的喜剧之夜的同一夜晚举办新节目。

还阅读:与Kapil的喜剧之夜:频道下降凯尔沙姆达展的最终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