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错过Shilpa Shetty的'Latke'在'婚礼赛季'视频中

时间:2021-07-23 08:16:08来源:

自从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Shilpa Shetty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标题为“婚礼达季”,视频特色的Shilpa展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到Peppy Dance Beats。众所周知,该行业中最好的PS之一,Shilpa Shetty在性感的纱丽和中间野蛮的莱切斯看起来很棒。

由Amaal Mallik组成,这首歌由Mika Singh和Neha Kakkar唱了色。

Shilpa Shetty最后在舞蹈视频中看到,'闭嘴并反弹',在2008年的电影“达伦那人”。她最近宣称她热衷于在电影中复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