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朴河善“母性女王”变身,灵活的真实演技

时间:2020-11-05 14: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产后调理院》朴河善完美变身为“母性女王”。

本月3日播出的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第二集中,赵恩静(朴河善饰)成为了庆祝料理院的女王蜂的故事被公开,优雅的气场和搞笑之间灵活的朴河善真实的演技增添了趣味性。

朴河善的美貌、育儿能力、丈夫内助等一切都完美的Influencer和贝特兰妈妈“赵恩静”完全同化的样子展现了存在感。双胞胎到第三,自然主义分娩,母乳喂养完毛2年,独自育儿6年。在经验就是权力的产后世界,恩静的经验自然而然地将他变成了调理院的女王蜂,想要成为好母亲的产妇们围绕着恩静。

优雅、高尚、滑头滑脑、有些令人讨厌,但是恩静也只是一个献身于育儿的母亲。看起来很幸福很舒服的恩静也有像道贤真(严智媛饰)一样的哺乳的苦衷,通过流血的努力克服了这一问题。对恩静来说,妈妈这个角色就是这个意思。

因与全职妈妈、职场妈妈、母性相反的利害关系而与恩静展开斗气的贤真,在母乳喂养失败后,最终向恩静请求帮助,恩静说:“大家都哈哈大笑,所以很容易拒绝吗?”你以为每天晚上都有不哭的妈妈吗。大家每天哭12次。所以互相安慰,互相帮助,坚持下去。不要哭,也学习一下吧。”

当天,朴河善巧妙地来往于现实和讽刺、优雅和滑头滑脑的表现力提高了对角色的说服力和戏剧性的趣味。特别是即使温柔地微笑,看到妈妈们不诚实的态度也会马上严肃起来,另一方面则是可怜贤真的朴河善的表情演技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和感叹。

最终以妈妈的名字聚集在一起的人都是一样的存在。即使不同,两人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维持关系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