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 Martin的新歌受到了分裂的启发

时间:2021-07-24 09:16:27来源:

Coldplay Frontman Chris Martin透露他与Gwyneth Paltrow的新合作受到了关系结束的启发。

乐队在乐队的新赛道“everglow”和马丁上的前妻特征暗示他们的分裂可能会激发它,先报告女性。

“有一天我在海洋中有这个冲浪者。他就像,“哟伙计,我前几天在做这件事,男人。它给了我这个总百叶症!'我就像,'真是太棒了!'

“然后这首歌完全出来了。对我来说,这是关于 - 无论是一个被爱的人或一个情况还是一个情况或朋友或者关系,或者有人过去了 - 我真的在想,在你经历了某种悲伤之后,你也得到了这一梦想。这就是它的原因,“马丁,38岁说。

这位歌手先前说过,43岁,她沉思着他后甚至写了一些歌词。“怎么回事?如何汽车不慢?“

然后他要求她记录声乐和马丁解释说:“她想出了这个想法所以我说,'你有没有机会唱这条线,因为这是你的想法?”就像任何人一样,她就像,“我不能这样做!我不是专业人士'。

“”百老蜜“从想法开始,当你疯狂的事情发生时,世界如何让世界保持滚动。我喜欢这个想法,即在大多数事情的最终是有些不可能被发现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