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Varun Dhawan在“Dilwale”套上玩恶作剧

时间:2021-07-24 10:16:23来源:

演员Kriti Sanon和Varun Dhawan首次在“Dilwale”中首次配对,像房子一样,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集中。

与他们的恶作剧和有趣的滑稽动作的套装带来了一股乐趣,阅读了一个声明。

他们众所周知,他们在演员和船员身上玩甜蜜的恶作剧,并将能源保持在罗伊特·赫哈特蒂局的套装上,这也是明星·鲁克·汗,Kajol和Varun Sharma。

“Kriti和Varun都不仅会计划和绘制恶作剧,甚至会影响Shah Rukh和Kajol加入恶作剧,”一个来源说。

“有一天我们都决定我们会告诉Varun Sharma,Kajol Ma'am对他感到不满,因为他没有希望她。甚至Kajol Ma'am和Shah先生同意扮演。他变成了红色的同时为她道歉,最后kajol ma'am开始笑,“源头已添加。

“Dilwale”的承诺,带来一个动作包装的故事情节,与大量的扭曲,陷入困境,情绪和嵌入脚本中的惊喜。

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