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对于赵秀敏的死亡“呜咽”,决心报仇

时间:2020-11-04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Penthouse》中,对于赵秀敏的死,李智雅和“赫拉班”家长出现了相反的反应。

3日下午播出的SBS月火剧《Penthouse》中,所有人都欺负的闵雪儿(赵秀敏饰)在“赫拉类”电梯里坠落死亡,沈秀莲(李智雅饰)决心报仇的场面。

得知闵雪儿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的沈秀莲(李智雅饰)找到了尸检结束的闵雪儿的尸检室。

验尸医生说:“坠落死亡导致的颈椎损伤是直接死亡的原因。虽然有特别的地方但是在身体里发现了这个好像是在死亡前咽下的USB。沈修炼接受USB后呜咽。

接着说:“雪娥。妈妈对不起你。妈妈来的太晚了,妈妈认不出你,让你一个人太对不起了。都是我的错。妈妈像个傻瓜。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妈妈哭着说:“我一定会找到并把你撕成一条一条的”。

与沈修炼的呜咽不同,看到敏雪儿死亡的赫拉宫里的家长们说:“好像当场死亡了?她好像是闵雪儿啊?孩子们假老师,“那是多少钱的雕像,为什么偏偏掉在那里死了呢?”“他是不是被关在机房里了?”为什么出来那里死了呢?”“难道是被怀疑我们杀了吗?”

那时候的朱丹泰说:“听好了。敏雪啊这个时间我们从来没有来过赫拉宫。闵雪儿掉下来死的地方不是这里,李奎镇(奉太奎饰)说:“是要把尸体遗弃吗?”尸体遗弃是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朱丹泰说:“要守护我们的孩子是没有办法的选择。反正他活不回来了。不能因为他一个人我们都用粪便。

对此,赫拉宫里的家长们举手表决,根据多数意见,决定将敏雪的尸体遗弃。此后,家长们将敏雪儿遗弃在高尔夫包里。朱端泰和李奎振访问了敏雪的家,成为话题,毁灭了所有证据。

image

另一方面,当天的节目中描绘了目睹丈夫朱丹泰不伦的沈修炼的样子。朱丹泰说:“不要担心。孩子们去旅行了保姆们都去休假了。老婆今天不打算回家了。只有你和我两个人”,和陈书镇(金素妍饰)在自己家里享受了秘密约会。

但是很早就回家的沈修炼目睹了两人发生不伦恋的场面,腿放松了,倒下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