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德里:快乐绅士演员

时间:2021-07-14 15:16:14来源:

在Sai Paranjape的1981年电影Chashme Budoor,三个平底配偶烟烟烟烟时,因为他们设计了胜利的方式。当他们缺货时,学士们试图让他们友好的邻里帕瓦拉借一些。然而,拉拉明宫比这更聪明:坐在一家商店没有比单价亭子内,穿着睡衣和一个背心来对手德里的闷热,他知道男孩们不会随时支付香烟。所以他让他们为他的Shayari感到不知不觉,并承担顾问在心灵事物中的作用。

苏格里的角色是拉拉宫宫不超过10分钟,但是那些看电影的人很少会忘记他。幽默,抒情和蓬勃发展他借给这个角色让它成为令人难忘的人。

最着名的jaffrey的大多数人都会说这些特征也最好定义演员。“聪明的幽默和渴望,我记得当我们在Chashme Budoor上工作时,他会给这些套装带来很多东西,”演员Rakesh Bedi说这部电影中的三个朋友中的一个。

在英国电视台和剧院,贾夫烈亚,86岁的印度电影院的流行面对,他在86岁的英国电视和剧院中闻名,在英国在英国去世,他一直居住在近三十年。

回顾他的影片检查,他作为少数印第安人之一,在英国有一个成功的平行职业生涯。从70年代到90年代,他搬到了主流印度电影 - 通常是一个可爱的族长 - 印度独立场景和英国电视和剧院的各种各样的人物。他与Satyajit Ray的喜欢以及詹姆斯象牙合作。

随着平等的,贾夫烈··萨克拉·柯卡拉迪(1977年)旁边的Sanjeev Kumar播放了一个懒惰的Nawab,在Richard Attenborough的Gandhi,一个天主教渔民和父亲到Saagar(1985年)的Dimple Kapadia,以及高度 - 伦敦的餐厅,吉米沙姆达,在英国喜剧系列Tandoori夜晚。他所带给他们每个人的一定的尊严,这是对观众的表现。

英国新闻记者和作者马克·塔利·塔利自60多岁以来,他在他的一次采访中讲述了JAffrey如何为模仿的人才和他的幽默,他们经常摇动他,并在博茨世界的编程部门工作时帮助他们迎接债券服务在英国。萧条补充说,即使在他搬到德里,他们也继续满足。每次Jaffrey都会访问,他会带上自己的酒精和水。“我总是告诉他,他知道我在房子里有威士忌,而且我已经在这里生活了20年,没有死亡的水中毒,但它没有区别:他仍然带来它们,”塔利斯仍然带来它们。“

然而,酒精最终也影响了Jaffrey的职业和声誉。众所周知,他的成瘾部分责任他对他的前妻,厨师和烹饪展览主持人Madhur Jaffrey的虐待。与她分开后,演员留在英国,继续追求在印度和英国的方式。他后来娶了他的经理詹妮弗。

在过去的十年左右,贾夫烈仍然是彻底的思考,对成瘾作战,占用了选择的工作。演员最后在2000年代初期的印度生产中看到。2011年,他为广播节目借出了他的声音,读出Vikram Seth的一个合适的男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