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第二次婚前的Dimpy Ganguly'紧张'

时间:2021-07-14 16:16:13来源:

模特 - 女演员Dimpy Ganguly说,她对迪拜的商人Rohit Roy非常焦虑和紧张。

在快乐之城很快地绑在城市的30岁的Rahul Mahajan的前妻,说她对她的未来看好了。

“我很高兴,但同时焦虑而紧张。无论如何,也无法定义这些稍纵即逝的感情,我正在享受求爱的现状和对未来的乐观态度,“Dimpy说。

“Bigg Boss 8”参赛者在这里选择她的婚礼服从设计师Jaya Mishra的新娘秋冬系列,Dimpy嫁给了Mahajan的现实表演“Rahul Dulhaniya Le Jayega”,这对夫妻的动荡关系让她分裂了她的分裂已故的BJP领导Pramod Mahaj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