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李恩哥♥姜在俊“彼此的魅力点是外貌”

时间:2020-08-15 08: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不能成为1号》中喜剧演员李恩亨和姜在俊夫妇表达了对彼此的爱意。

14日下午通过JTBC官方YouTube公开了李恩亨、姜在俊夫妇的采访和简易性格类型检查结果。

李恩哥的性格类型是“热情的仲裁者”。代表性地表现性格的关键词就是“宅女”。他说:“虽然是为了有趣的检察官,但是‘宅女’这个关键词真的很适合我”,“平时很内向,喜欢在家里解决一切”。

与冷静安静的李恩哥不同,姜在俊是“享受激烈争论的辩论家”类型。对于喜欢人,挑战精神很强,但是缺乏毅力的关键词,姜在俊说:“我不太相信这样的测试,但是忍耐性不足,真的很合适”,“希望现在的采访也能快点结束”,让现场一片欢笑。

另外,李恩亨和姜在俊表示:“性格完全不同,但是很合得来,所以更加吸引人。”

另外,李恩亨还说:“不管怎么说,因为彼此的幽默感是正确的,所以即使关系不好,笑着也会解开。”展现了搞笑夫妇的面貌。

彼此的魅力点是“外貌”。姜在俊说:“今天录制节目的时候旁边的样子真的很漂亮”,展现了恋爱的面貌。李恩哥也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在俊的肚子真可爱。存在本身就很可爱。

最后,两人还嘱咐大家关注每周星期日晚上转移时间段的《不能成为1号》的新变化。特别是姜在俊表示:“到现在为止已经减掉了12kg,预计会多减6kg,会努力让更多人产生共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