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Dubey举办了“印度最佳Dramebaaz”的新赛季

时间:2021-05-10 17:16:28来源:

Zee TV的“印度最佳Dramebaaz”的第二季,是一个基于代理的人才狩猎展,将由演员Ravi Dubey主持。

“我绝对崇拜孩子们,这个节目给了我一个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非凡人才的孩子互动的平台。作为主人的最有趣的方面是它为我提供了直接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机会,“Ravi说。

“通过在上赛季看到的现象人才,我期待着在本赛季的肆无忌惮的能量,风格和华而不私地看到的小”酿酒虫“,”他补充道。

人才狩猎展将通过一系列任务和挑战将儿童置于5-13岁以下,这些任务和挑战将作为行动者梳理和测试他们的创造力,自发性和表演能力。

在未来几天,Zee TV的人童科学将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纳格普尔,巴特那,博巴尔,昌迪加尔,斋浦尔,艾哈迈达巴德,印度,勒普,兰契和德里村以及短上市竞选人员将接受全面的研讨会磨练他们的表演人才,探索,进一步发展盟军,如唱歌和舞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