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全国体育大赛]歌手myjin首次8度全明星达成,“12年内功爆发”

时间:2020-12-06 17: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Trot全国体育大赛》中,歌手myjin首次实现了8度全明星。

5日首播的KBS 2TV综艺节目《Trot全国体育大会》中公开了第一轮“神秘地区选手”选拔赛中12年的歌手Mijin的舞台。

出道12年的现役歌手Mijin表示:“因为不穿裙子,所以不会参加活动。不要叫她,女歌手对要穿裙子的公式表示了不便。接着,Mijin说:“我会给大家看像我这样的歌手唱Trot也很适合”,开始了舞台。

选择了金演子的《夜晚的列车》的Mijin展现了12年的内功,以稳定的唱功和从容的姿态完成了舞台。虽然是第一位出演者,但最终还是实现了8度全明星,被选为首尔地区的选手。

另一方面,《Trot全国体育大赛》是为了在全国八道的代表歌手中寻找成为全球K-Trot主角的新面孔,KBS的大型项目节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