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刘仁娜和林周焕,欺骗刺激游戏开始

时间:2020-10-30 14: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我的间谍》文正赫、刘仁娜、林周焕开始了欺骗我的刺激游戏。

28日播出的MBC水木剧《爱我的间谍》第三集中,全智勋(文正赫饰)和姜雅凛(刘仁娜饰)开始追踪索菲(尹邵熙饰)的死亡。在上级的指示下,对姜雅凛进行密切监视的全智勋和疑问的怪汉展开了斗争的姜雅凛,还有全智勋和德里克贤(林周焕饰)之间刺激的探索战有趣地展开了。

当天,全智勋加紧了对产业间谍秘密组织“赫尔墨斯”的调查。索菲想要转交的情报是什么,开始挖掘他的死亡。虽然潘镇民(金泰宇饰)局长对索菲的亲信姜雅凛的指示不满意,但是因为被卷入事件而变得危险,所以决定观察他。全智勋还制造了“请提前四川”的荒唐借口,找到江雅凛,找出了有关索菲的情报。临死前,给自己打电话,有人决定帮助他。

接着全智勋想起了索菲邀请函中的秘密信息,问了被邀请的人是谁。德里克贤的名字一出来,全智勋的眼神瞬间闪现。在姜雅凛暂时不在的时候,在手机上设置了位置追踪程序的全智勋和德里克贤进行了绝妙的重逢。对德里克县的挑衅用假惺惺的微笑回应的全智勋。隐藏彼此的真实身份和内心的两人的探索战形成了紧张感。

另一方面,姜雅凛对朋友索菲的死产生了疑问。因为著名的天才科学家死了,世界好像计划好要掩盖她的死亡。反复咀嚼着谁都不要相信的索菲最后一句话的姜亚凛开始追赶他的行踪。去索菲家的姜雅凛面临着与身份不明的怪汉战斗的危机。正好追踪姜亚凛位置的全智勋追上了逃跑的怪汉,但是他感觉到自己被排挤后消失的实力是“专业”。这时,收到Tinker(李宗元饰)的报告后联系了姜雅凛的德里克贤。他在会议中的虚假短信中表情僵硬的样子让人好奇以后的发展。

江亚凛在索菲的死下不知不觉地卷入了间谍战。前夫是国际刑警,贤丈夫也不知道他是他所追逐的产业间谍“赫尔墨斯”的核心人物,开始调查索菲的死亡,三人开始复杂地交织在一起。不仅是隐藏内心展开的探索战,紧迫的追击场面也展现了情报物的趣味,让人感到刺激。最重要的是全智勋、姜雅凛、德里克县的新鲜关系增添了趣味。对彼此的挑衅也保持着扑克脸的全智勋和德里克贤幼稚的嫉妒让人忍俊不禁。特别是,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触觉”和意外的动作本能的姜雅凛的样子让人更加期待他的活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