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知性干预时间]高恩雅,冲击的野生美→内衣两件的关键

时间:2020-08-14 08:28:2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知性干预时间”高恩雅展现了令人震惊的野生美。

将于15日播出的MBC《全知性干预时间》(以下简称《全斩诗》)第117集中,高恩雅的日常生活将一一公开。

公开的照片中高恩雅过去元祖女神的样子不翼而飞,尽情散发着野生的魅力。扎着的头发和像皮肤一样的复古风图案的家居服让高恩雅的粗犷魅力倍增。

特别是高恩雅用湿巾认真地擦着脚趾之间的关系,让人震惊。与高恩雅的亲姐姐方孝善经纪人化完妆自拍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对比。高恩雅在水池里只需10秒就洗了超简单的猫,还透露脖子上会有脏东西,预计会让观众爆笑。

高恩雅的哥哥对制作组说“这样的样子可以出演节目吗?”亲姐姐反问:“因为太破格了,所以很担心。”家人们也惊讶的高恩雅100%素颜日常生活究竟会是什么样子呢?让人倍感好奇。

另外,当天高恩雅在录制中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放屁,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吃一惊。高恩雅被找不到的坦率吓了一跳,堂堂正正地喊道:“女人们都在家里这样”。

另外,当天高恩雅在闷热的天气里汗如雨下,却只依靠电风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亲姐姐说:“平时看不到花钱。内衣也只有两张”,公开了高恩雅国家代表级的吝啬鬼面貌,让人惊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