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苏运莹参加了吗?带来了什么歌曲?

时间:2020-08-19 14:28:23来源:娱乐刊网

苏运莹配图2.jpg

娱乐刊08月19日报道 8月18日晚8点,第三届“音为青春·2020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精彩落幕,“唱作精灵”苏运莹作为本届“梦想星推官”为校园歌手倾情助力,一同见证音乐梦想的诞生!

苏运莹当晚以一身银色亮片垂坠感长裙出席总决赛,尽显成熟性感魅力!作为咪咕“大音联赛”的坚实伙伴,苏运莹也一路见证了许多校园歌手的成长之路,为年轻新鲜的音乐血液保驾护航。在欣赏同学们的精彩演出时,苏运莹认真记下每一组同学的优点和不足,而在点评时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同学们的亮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尽显原创音乐人的专业和诚恳!当晚苏运莹温暖献唱原创歌曲《浓情浓意》,悠扬温柔的唱腔和独特的原创风格打动现场观众,无不被独具特色的“苏式情歌”所感染,实力展示扎实的live演唱能力!

据悉,苏运莹近期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第三张原创专辑,希望能带给听众更多的音乐惊喜,如果你也被“唱作精灵”苏运莹的魅力吸引,就敬请关注她的最新动态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