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致电Charles Sobhraj'Innocent',想要一个竞选让他出去

时间:2021-06-05 17:16:20来源:

据报道,演员Randeep Hooda谁扮演了“比基尼杀手”Charles Sobhraj的“主要Aur Charles”的角色,认为后者是无辜的,现在想要一个释放他的运动。

“当然。为什么我不认为他是无辜的?即使在尼泊尔在尼泊尔被扔进监狱时,他也是一名直的囚犯,“如果他认为Sobhraj是无辜的,媒体在拖车推出时,Randeep说道。

Sobhraj目前在尼泊尔的监狱里,在20世纪70年代被判犯了他许多残酷的谋杀案。1976年至1997年,他甚至在印度被定罪和入狱。

兰德仍然不相信。“它从未被证明过。除了现在在尼泊尔除外,他从未被判犯有谋杀罪。而且他们也没有提出任何证据,他们没有带来任何证人,他们刚刚起诉他,这绝对是错的。我想我们应该开始一个竞选让他出去。“

多年来,百婚形的众多匪徒薄膜如“曾几何时在孟加亚”,已经迷住了真实的歹徒。但是Randep说:“这家伙不是歹徒。是的,他有一个格子过去。他坚持认为他在生活中没有任何错误。由于查尔斯索布拉河,其他歹徒可能是魅力的,但查尔斯·索伯拉·本人是一个非常迷人的人。“

Randeep希望展示Sobhraj这部电影,以展示他的生活所描绘的程度,他相信后者会兴奋地看着它。

问他是否同情他,他说是的。“我当然同情他。你怎么能在不同情角色的情况下玩角色。不,我根本没有为他感到难过,事实上他知道他正在做什么而且擅长这一点。事实上,有时当我从睡眠中起来时,我觉得他知道我正在做什么。这是非常奇怪的,但这是这个角色所拥有的那种无所不能的问题。“

这部电影由普拉瓦尔拉瓦曼指导,也是星星Richa Chad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