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需要发挥挑战的角色来娱乐观众:沙姆兰乔西

时间:2022-01-13 18:16:05来源:

演员Sharman Joshi首次通过他的最新发布“1920伦敦”试图恐怖类型,参与者应该试图通过每次以不同的方式娱乐观众来挑战自己。

“我不是试图通过做色情惊悚片来为自己设置任何图像。我没有特别为我设计。我只是试图占据我的方式,“Sharman,众所周知,在电影中享用甜蜜和泡泡人物屏幕上的屏幕上,就像”rang de basanti“,”golmaal“和”3个白痴“,告诉ians。

“我喜欢尝试不同的类型。我正在做我喜欢的工作。我喜欢自己挑战。作为一个演员,我需要在每次招待观众时挑战自己不同的角色,“这位37岁的大约37岁的人增加了15年的娱乐业。

星期五发布的“1920年”特许经营“1920”特许经营的第三艘分为“1920年伦敦”是由Tinu Suresh Desai的指导。这部电影的故事是由Vikram Bhatt编写的。

“我真的很喜欢电影的剧本。也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的事实。所以,我真的很兴奋到它中。我有一个强大的性格来描绘。牧师说,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多心的,对我来说是挑战的。“

虽然他补充说,第一次是一个“逮捕”,以便在驱魔者的角色中施放他。

“他(BHATT)不确定我是否会在这个类型中做电影。但我说我毫无疑问。我正在演奏一个驱魔者的角色,他的名字是jai singh。他说,他帮助人们在生活中有任何邪恶的灵魂或任何超自然的元素,“他说。

Sharman说,他是否认为他是否相信所谓的并行世界,Sharman说:“如果我会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超自然元素或鬼魂,我不会感到惊讶。

“我相信能量,并觉得平行世界确实共存。虽然我不知道我会遇到多少害怕,但是当我面对他们时,我会喜欢有一天遇到它“。

阅读更多

Gujarati演员Arvind Joshi在84Baarish播出2条点评:一个疯狂的重复,过时的家庭德拉明队2馅饼:Asha Negi和Sharman Joshi的爱情故事变得大胆而Messyabhimanyu Dassani,Mrunal Thakur和Paresh Rawal团队为Aankh Micholieverythingthingthingthingthingthing散步这个情人节周末:泰姬陵1989年,舒克鲁,帕潘和Pooja

情色惊悚片是否建立了演员的负面形象?

沙姆兰说:“对此我不确定。在“讨厌的故事3”之后,这只是我的第二次惊悚片。所以我必须经历整个旅程,然后决定这样的电影是否创造了演员的负面形象。我在1920年伦敦播放的那种角色是一个积极的家伙。我对尝试不同的类型并不紧张。“

有趣的是,在“1920伦敦”之后,Sharman将在另一个色情惊悚片中明星为“讨厌的故事3”导演Vishal Pandya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Wajah Tum Ho”。

“我正在扮演一名警察的角色。这也是第一次我将被视为警察屏幕。这部电影对我来说非常令人兴奋,“沙姆兰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