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aj Ghaywan,Varun Grover将国家奖励奖金捐赠给农民

时间:2022-01-13 20:16:28来源:

总监Neeraj Ghaywan和Varun Grover周二被国家奖项授予国家奖项,例如,他们将捐款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弱势农民救助救助工作。

Ghaywan收到了他的第一个导演“Masaan”的国家电影奖,而来自电影“Dum Laga Ke Haisha”的歌曲“Moh Moh Ke Dhaage”的歌曲授予了最佳歌词的奖项。

“谢谢大家为国家奖项的愿望。我和Varun Grover决定向马哈拉施特拉的苦恼农民捐赠我们的国家奖项,以便在Maharashtra的困境工作中,“Ghaywan在他的官方Facebook账户中写道。

董事分享,二重奏将共同捐赠1万卢比。

阅读更多

Biriyaani和Holy Rights,最近鉴于国家奖项,展示了许多错误的女性持续右2020岁以下妇女奖项:全赢的列表缝合时间:国家屡获殊荣的艺术家致力于恢复武装艺术的艺术,刺绣皇家奖金:骄傲生成了帕尼奥政府学校教师可以直接向国家奖项派遣提名,“Prakash Javadekar说

“在1.25 Lakh奖金中,我将捐出50,000。在一起,我和瓦伦将捐赠一个lakh卢比,“他写道。

“是的,当然,这是一个少量,没有贡献就足够了,但我的意图使其公开是为了提请注意马哈拉施特拉的水和农业危机,”他补充说。

Ghaywan希望其他人受到启发,以促进危机。

“希望更多的人受到启发,贡献,如果没有任何东西,至少会意识到这些问题,”Ghaywan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