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yWay]金洪彪,克服交通事故低谷,“希望以演员身份见面”

时间:2020-08-18 17: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洪彪克服低谷回归演员。

17日下午播出的TV朝鲜《明星纪录片MyWay》中,被称为“韩国的布拉德皮特”的金洪彪出演。

金洪彪于1995年以SBS公开招聘演员出道。出道当时因与布拉德皮特相似的外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金洪彪出道一年的新人时期,出演电视剧《林巨正》,成为90年代的明日之星。但是大众比想象中的要快。

当天,金洪彪吐露了比想象中更早失去光彩的故事。

对于制作组的提问,他回答“正式的放送采访,时隔多久”,他回答说:“好久不见了。真的好久不见了”这么一看想不起来了什么时候做的?接着又补充道:“我认为我在活动,但是在不大众化的部分也有这样的部分(不找)。

又出了事故东山再起。有一天,因为存在价值消失了”,“当时忧郁症躁郁症强迫症很严重。他还表示:“我不只是精神崩溃,而是应该这样生活。”

出演《林秀晶》时因为交通事故退出电视剧,一年以上的时间都要在病床上。还接受了7次全身麻醉手术。

之后持续低迷的金洪彪在这种情况下说:“好像伤了自尊心。从某个角度来看,他还说:“希望早上不要睁开眼睛。”“受到话题受到喜爱的人没有存在感的时候失落感虚脱感”感受到这一点,在人们面前感到很丢脸。

金洪彪为了生计在其他领域工作,后来又回到了演员的道路上。他通过话剧重新开始了演员的活动。

金洪彪说:“最近听的话比以前好多了。现在你的脸上有很多生活。好像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希望能以演员金洪彪的身份与大家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