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ot全国体育大赛]金范龙加入…8人导演阵容完成

时间:2020-08-14 08:28:2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1980年代因《风风风》而掀起歌谣界旋风的歌手金范龙将作为江原道代表导演加入《Trot全国体育大赛》。

13日明星新闻采访结果显示,金范龙在KBS 2TV新综艺节目《Trot全国体育大赛》中决定担任引领江原道的导演。

《Trot全国体育大赛》讲述了在全国八道的代表歌手中寻找成为全球K-Trot主角的新面孔的选秀节目。

继高斗心(济州岛)、南镇(全罗道)、金秀熙(京畿道)、周炫美(首尔)、金演子(全球)、雪云道(庆尚道)、条款组(忠清道)之后,金范龙决定加入,完成了8位导演阵容。

他们将选拔能够成为新人Trot明星的参赛者,分享自己一直以来积累的经验,增添力量。

另一方面,《Trot全国体育大赛》依次公开了各地区代表导演的预告,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KBS为了挖掘再次成为Trot热风主角的明星,与Trot明星宋佳仁的所属公司口袋石工作室携手。

《Trot全国体育大赛》将于11月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