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首次亮相迪士尼另一个击中特许经营权

时间:2021-08-09 11:16:21来源:

“星球大战:该力量唤醒了“破碎的票房记录,估计在全球票据销售中估计为51.17亿美元,这是一个惊人的首次亮相,即重新建立了庆祝的太空传奇作为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全球现象

十年的第一个“星球大战”电影记录了好莱坞历史上最大的国内开放,在美国和加拿大周末收集了2.38亿美元。它还在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其他地方设定了记录,因为粉丝在善与恶之间拥抱了一项新的篇章。

成千上万加入了洛杉矶的Mock Lightsaber战斗,其中澳大利亚夫妇在这部电影中结婚。奥巴马总统于周五结束了一份新闻发布会,说他需要前往电影的白宫筛查,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周六的民主辩论说,“愿力量与你同在。”

“我认为在电影的历史上没有想到他们更加炒作导致电影发布,”参展员关系有限公司的高级票房分析师Jeff Bock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巨大的胜利。”

这部电影的财务和批评成功标志着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的胜利,获得了经过验证的品牌的战略,包括皮克斯动画和漫画促销奖励迪斯尼的娱乐帝国。

迪士尼购买了“星球大战”制片人Lucasfilm于2012年的40亿美元,是他对大型预算电影的赌注的一部分。

电影院出席在美国和加拿大,世界上最大的电影市场,十年内几乎没有改变,因为在线和移动平台爆炸。ESPN的迪士尼体育厂家的订阅者已经缩减,对传统媒体的压力很多。“星球大战”的投票率是迪士尼,竞争对手媒体公司和电影院的令人鼓舞的结果。

“我们有这么多选择娱乐选择,但是在票房跟踪公司Rentrak的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说:”我们的娱乐娱乐选项群体蜂拥而至。““迪士尼这是一个科学。”

“Force Avakens”的全球销售额仅次于恐龙电影“侏罗纪世界”,其中在6月开业中加入了5.25亿美元,包括中国,其中“星球大战”电影不会在几周内开放。在其第一个周末,“侏罗纪世界”在国内剧院占据了20880万美元。

“Force Awakens”是1977年由乔治卢卡斯创建的史诗科幻特许经营权的第七部分。

电影录在返回“星球大战”的星系中,作为绝地或SITH,携带光剑和欢呼,当莱娅或Chewbacca等经典角色出现在屏幕上时。剧院添加了满足需求的表演。

迪士尼计划通过2019年的四部“星球大战”电影,以及其美国主题公园的主要扩展,融入了宇宙卢卡斯的Droids,宇宙飞船和其他世界。“武力唤醒”玩具,服装,家居用品和电子游戏已经在圣诞节前普遍存在。

路透社突破性展览分析上周计算迪士尼可能正在追踪其卢布斯菲尔姆投资三倍,并在未来六年的每一个中平均赚取6.69亿美元的特许经营权。

怀旧的,加上一名精心策划,数月长的电影拖车和角色概况提升了兴趣。迪士尼花费超过2亿美元来使“武力唤醒”,也通过秘密秘密来创造阴谋。

批评者赞成电影的回归感,幽默剂量和新人雏菊雷德利,约翰博尼巴和奥斯卡·艾萨克的表演。受众授予调查公司戏剧赛赛赛颁发的“A”等级。

迪士尼采取措施吸引更多的女性和女孩来到该系列,包括铸造雷德利作为星星,在节目期间运行商业广告,例如“跟上卡戴珊。”迪士尼说,周末的家庭观众的45%是女性。

Box Office分析师表示,“Force Awakens”可能成为所有时间的最高遗传的电影。“阿凡达”持有该标题,全球销售额为28亿美元。

野货卡是中国,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其中“武力唤醒”开放了1月9日。2005年的最后一个“星球大战”电影只收集了900万美元。

迪士尼努力建立嗡嗡声,将500个微型冲锋员放在长城上,并通过视频服务腾讯将六个早期的“星球大战”电影击中了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