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Namit Das和Monali Thakur在短片'jangle bells'

时间:2021-08-09 10:16:02来源:

歌手Monali Thakur和Television演员Namit Das'的短片'Jangle Bells'已经发布。这部电影在办公室里是一个沉闷而生气的人,在办公室里感到茫然。

有一天,其他人庆祝圣诞节,演员一直坐在桌子上,直到他看到圣诞老人坐在他面前并列出所有那些送礼物的人。这就是当Namit询问为什么他的生活是如此空而没有其他人关心它。没有任何话语,圣诞老人听他并消失了。第二天,他们的办公室有一个新的大家,谁不是Monali Chinhertur。

Monali为他的否则平凡的存在带来了快乐,亮起了他的生活!

在这里看电影:

Monali Thakur说:“这是圣诞节的时光,每个人似乎都在庆祝模式。但这也是人们想念家人,朋友和家庭的时候。对于那些感觉低的人,我们想说你并不孤单。在'jangle bells'中,我们试图展示它如何只需要一分钟才能注意到生活中的小乐趣,这是我们传播圣诞节欢呼的方式!我真的很高兴看到人们的反应,希望观众能够欣赏这部电影。“

“很容易忘记如何生活和享受,往往会陷入困境。我希望'jangle bells'会提醒人们生活很漂亮!我们都应该分享我们的乐趣和悲伤并庆祝每一刻。我们已经在电影中传达了这一点,希望人们能够识别它,“纳米特DAS补充说。

由Abhimanyu Kanodia和电影编写和指导,由Connect.1 Limited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