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穆罕默德拉菲的传记于91年出生周年纪念

时间:2021-08-09 15:16:15来源:

传说中的宝莱坞歌手穆罕默德拉菲于周四在他的第91周年之际推出了Sujata Dev的传记。

歌手的儿子Shahid Rafi是荣誉的嘉宾,以“穆罕默德Rafi - 金色的银色声音”的书籍推出。

“我真的很有特权,兴奋,淹没了整个问题。我一直想在父亲上写一本书。我希望人们知道Rafi Saab是什么,“Shahid Rafi说。

穆罕默德·拉菲在1941年作为一名剧本歌手乘坐了印度音乐行业,从未回头过来,直到1980年龄在55岁时突然死亡。

在与他的父亲的联系上,Shahid Rafi表示,穆罕默德拉菲是一个家庭人。

“作为父亲,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他从未习惯于社交,这是非常微不足道的。他曾经去过录音,然后他曾经回到他的家人。他完全是一个家庭人。我会说我很自豪,感谢上帝,我出生在这个家庭。“

rafi留下了一个不朽的歌曲的宝库 - 独奏以及与他时代的所有顶级歌手的二重奏。他唱Qawwalis,Ghazals,Disco和Hindi和各种印度语言流行。Rafi还发布了两张英语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