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地语电影在黑帮阿布塞勒姆“可怕的黑帮”2016年10月发布

时间:2021-08-09 13:15:54来源:

一个基于据称黑帮阿布塞勒姆救生员的特征胶片,目前正在面临严重罪行的审判,如谋杀,勒索和恐怖主义,包括1993年炸弹爆炸案。

题为“可怕的黑帮”,这部电影在浦那,孟买,迪拜和里斯本(葡萄牙)的地点广泛射击,预计将于2016年10月发布,其作家暨主任Suvahhdan Angre告诉PTI。

他说,这部电影围绕着葡萄牙的塞勒姆,他被引渡到印度,他面临着一系列刑事案件。

这部电影在北方邦北部的祖国祖国驯鹿初日举行了塞勒姆的初期,他向德里的迁移搜索了一份工作,并将他的搬迁到孟买,他加入了臭名昭着的dawood易卜拉欣帮派占据了小犯罪,继续前进Angre说,成为一个臭名昭着的歹徒,他是一个自己的帮派。

他补充说,这部电影还描绘了他涉嫌处理Dawood Ibrahim的犯罪联合会的犯罪杂志,并帮助它在孟买蓬勃发展。

这是董事的第二部电影,第一个是“律师的宗教信仰”,它专注于特殊的检察官Ujjwal Nikam。

Angre在较轻的静脉中说,“电影明星何义歹徒,Bharat Ka Kanoon Hai Hero ... Aur Woh Kisi Ko Bhi Nahi Bakshta(被告可能是电影明星或歹徒,Bharat(印度)的法律是真正的英雄,哪个不剩余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