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Anurag Kashyap这样的电影制作人激励我:Sudhir Mishra.

时间:2021-08-09 15:16:18来源:

Sudhir Mishra说,他受到了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的启发,他在过去协助了主任。

“与今天在电影中探索的那种受试者有时候有些年轻的电影制作人激励我。昨天Anurag Kashyap帮助了我,但今天他是我的灵感,“Mishra在此活动中告诉记者。

今年,Kashyap的大型预算电影“孟买天鹅绒”坦克在票房。然而,Mishra,喜欢这部电影,感觉有时会看到失败了。

“我喜欢”孟买天鹅绒“......当你喜欢一名导演时,你甚至喜欢他的缺陷。每个人都没有一直成功。这是不可能的。这是观众和批评者的工作,以驳回人。我的工作不是要解雇任何人。“

“他正试图做得更好,但他失败了......但我喜欢他的电影。我喜欢'团伙的knseypur',“Mishr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