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a Longoria访问泰姬陵与未婚夫

时间:2021-08-08 20:15:55来源:

好莱坞女演员Eva Longoria最近从事Boyfriend Jose Antonio Baston,与她的未婚夫一起参观了泰姬陵。

这位40岁的“绝望的家庭主妇”的明星迈向社交媒体分享了她的访问的照片。女演员表现得像一个陈规定型的游客,因为她跳到了陵墓前的陵墓。

“不能在泰姬陵前面留下跳跃的照片,不能离开阿格拉。”

不能在没有跳跃的照片的泰姬陵前留下阿格拉! pic.twitter.com/qukahy2dpy.

- 2015年12月16日的Eva Longoria(@Evalongoria)

在另一个帖子中,劳罗里亚,衣服穿着一件黑色夹克和松散的裤子写道,“我抱着塔吉马哈尔!#beauty#爱......“

我拿着塔吉马哈尔!#beauty #love pic.twitter.com/jf2pqhpdve.

- 2015年12月16日的Eva Longoria(@Evalongoria)

Longoria和Baston从事迪拜,这对被人们看到在阿格拉的爱纪念碑之外做了一项模拟建议。

这位女演员最近在古尔冈和访问的非政府组织访问了Harmony House,负责关注特权细胞儿童的基本需求。

“印度的欢迎问候!#harmonyhouse #thankyou谢谢Harmony House让我们参观!你做了惊人的事情!“她发布在Twitter上。

印度的欢迎问候!#harmonyhouse #thankyou pic.twitter.com/b1kjpc8ioy.

- Eva Longoria(@Evalongoria)2015年12月15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