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mik Singh在“Janbaaz Sindbad”中玩'Arslaan'

时间:2021-08-09 09:16:13来源:

Actor Mamik Singh全部设定为带Zee TV的幻想系列的电视,“Janbaaz Sindhbad”,这将看到他扮演'Arslaan'的角色。

'Arslaan'是一个忠诚但激烈的战士,他不仅与Sindbad的父亲分享了行为守则,也是他从他学到了各种战斗技术的大师。他总是提前履行职责,在他家庭的需求和需求之前服务于人类。因此,他自己的女儿会增加对抗他的问题。

阿尔斯兰认为,一旦他履行了保护和准备辛巴德的责任以实现他的职责,他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奉献给他的女儿。

“幻想表明所有年龄组的兴趣人群,我真的很兴奋,因为它是我想做的事情很长一段时间的一部分。展示的治疗非常不同。它将观众运送到替代现实。我们正在为生活带来想象力,我相信人们会爱这个节目,“Mamik关于玩阿尔斯兰说。

在郁郁葱葱的景观和超现实的水下世界,'Janbaaz Sindbad'将成为一个令人迷人的世界,在那里良好的战斗邪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