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路先遣队]金南佶、朴成雄、高奎弼和高雅星航海开始,“亲密”的配合

时间:2020-10-20 11:28:3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南佶、朴成雄、高奎弼、高雅星迈出了1094公里的航海第一步。

18日首播的tvN综艺节目《海路先遣队》中揭开了航海的序幕。

《海路先遣队》是和至亲们一起从西海到东海坐船,在韩国的海路上旅行的船上生活节目。

在当天的节目中,木浦首次展现了“海路先遣队”吃完后睡觉航海的船,遇到“Sayho”的选拔队员金南佶、朴成雄、高奎弼、高雅星的样子。

队员们向第一个港口的河泰出发了。队员们努力了一个月的时间,拿到了驾照,亲自开车,让人大吃一惊。他们自然地说出了专业的用语,配合着汹涌的波涛调整帆和航线等活跃,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出港,所以很难适应船的队员们都表示晕船。在室内准备吃饭时,还出现了严重的晕船,经历了痛苦。他们轮流开车做饭,战胜了晕船。

队员们的至亲化学反应也增添了趣味。四个人发挥着“亲密”的配合,虽然是旅行第一天,但是根据各自的作用,处理了驾驶、清扫、料理等需要做的事情。就像实际观看朋友们的旅行一样,他们吵吵闹闹,愉快的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另外,即将来到《海路先遣队》的新朋友们也被预告,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从与朴成雄、高雅星的好友郑京浩的通话开始,可以看出刘延锡、李尚允的访问,大家对他们以后的访问记非常关注。

每周日晚10点50分放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