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YP 新人女团 NiziU 备受瞩目~确定12月2日在日本正式出道!

时间:2020-10-04 14:28:17来源:娱乐刊网

TWICE 师妹团 NiziU 加油啊~!!!

最新消息,全新九人女团 NiziU 将在12月2日於日本正式出道,出道单曲为《Step and a step》。

NiziU 是全员为日本人的全新女团(一位美日混血成员),官方网站也率先公开了首张单曲《Step and aStep》的发售资讯和概念照,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她们的出道风格&曲风。

130555-877997.jpg

这张专辑收录了 JYP 大家长&制作人朴轸永亲自作词作曲的新单曲,以及主打歌曲《Step and astep》…等一共四首歌,连同日本知名杂志也对 NiziU 的消息进行了深度报导,寄予高度的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