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栎鑫官宣离婚 吴雅婷近期与好友四处旅游疑疗伤

时间:2020-12-15 08:22:47来源:新浪娱乐

有网友发现,吴雅婷近期鲜少在社交平台晒与王栎鑫相关的动态,反而是与好友一起四处旅游,疑似疗情伤。

吴雅婷与好友游成都吴雅婷与好友游成都吴雅婷新疆旅游吴雅婷新疆旅游王栎鑫、吴雅婷王栎鑫、吴雅婷

新浪娱乐讯12月14日,王栎鑫发文官宣与妻子吴雅婷离婚,5年婚姻生活落下帷幕。有网友发现,吴雅婷近期鲜少在社交平台晒与王栎鑫相关的动态,反而是与好友一起四处旅游,疑似疗情伤。

据悉,2015年2月2日,王栎鑫与吴雅婷在三亚举办婚礼;11月10日晚间,王栎鑫宣布女儿出生;2017年8月14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的儿子诞生。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