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考虑32次合适的年龄结婚

时间:2021-05-18 20:16:04来源:

Secress Alia Bhatt,推出了她童年时代的朋友Anushka Ranjan的首次亮相电影“婚礼Pulav”,说32是结婚的正确时代。

“我只是22岁,我认为32将是品尝婚礼的正确时代。我没有品尝过'Shaadi Ka Ladoo',所以我希望不会后悔,“Alia在发布会上说。

谈到她在新郎中寻找的品质,alia说她希望他有一个良好的幽默感。

“他必须让我笑,然后显然出现良好的外表,看起来很好看,”她说。

“我不会告诉我如何留下深刻印象,爱我的人应该知道如何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她补充道。

在观看Karan Malhotra导演“兄弟”后,她询问了她的情感爆发,她说:“我没有哭,但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女孩,是的,有时候我会感到情绪化。当情绪高时,我也会变动,也会变得摇摇欲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