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nda Seyfried让家人压力有孩子

时间:2021-05-18 16:18:16来源:

女演员Amanda Seyfried觉得有“每天”的“压力”。“Les悲惨”女演员 - 谁约会贾斯汀龙 - 说她现在不想开始一个家庭,报告了Contactmusic。

“社会让人提醒我们,我们的鸡蛋正在死亡,我厌倦了。我喜欢,'我明白了!'技术这些天人,我的意思是你可以让婴儿出去,直到你明显50岁。但我每天都感受到压力,“她说。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认为父母身份将是一个“奇妙的冒险”,但她还没有准备好刚刚开始一个家庭。

“马上。我要小心。但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很棒的冒险。我的三个最好的朋友有孩子,看起来他们因为它而占据了​​生活的秘密。他们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