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品上市篇]许景焕“浮标衬衫放送后…人们只看胸部”

时间:2020-08-20 17:28:4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新品上市篇Storang”许景焕和MONSTA X的敏赫将作为特别MC出击。

21日播出的KBS 2TV《新品上市篇》中以世代连接为主题,公开了第14次对决。

XYZ世代都能同感的便利店菜单公开后,笑星许景焕和MONSTA X的敏赫将作为特别MC登场。

之前许景焕在《Thanstory》第13次下酒菜对决当时为了品尝好友洪真英的菜单而突然登场。当时许景焕的“浮标衬衫”在播出后成为话题。吃着洪真英的料理,在T恤上撒下的许景焕无意中穿上了洪真英的女性用T恤。将多少有点尴尬的情况升华为搞笑的许景焕的活跃让扁豆工作室焦土化,当天观看节目的观众们反应热烈。

许景焕表示:“感谢热烈的反应。(衬衫)播出后,很多人都只看我的胸部。最近打招呼的时候也会挡住”,摆出特别的姿势,再次引发了爆笑。

MONSTAX的敏赫也展现了多才多艺的活跃。在舞台上展现强烈的表演的玟赫在摄影棚进行了适材适所的反应,主导了愉快的气氛。特别是与时代不同的李京奎展现了出人意料的吵吵闹闹的化学反应,引发了爆笑。

另一方面,在当天的节目中,根据世代连接的主题,引入了特别的评价方式,备受期待。《Thanstory》将于21日晚9点4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