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daar Gabbar Singh'在Pawan Kalyan的生日逗留

时间:2021-05-19 10:16:05来源:

Pawan Kalyan Starrer Telugu Action-Drama“Sardaar Gabbar Singh”的第一批提款将于9月2日在演员的44岁生日之际亮相。

“该团队将一款特殊的一丝特色作为Pawan Kalyan的生日礼物。它将在他的生日那天释放,“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完成了电影的第一个时间表,该团队将从9月4日开始恢复射击。

“Kajal Aggarwal将从下一个计划中加入该套装。消息人士说,她真的很兴奋地与Pawan合作,“消息人士说。

这部电影也由鲍比执导,也主演马拉地赛演员沙拉克和Charandeep,并由Pawan的亲密朋友Sharrath Marar制作。

“Sardaar Gabbar Singh”是明年初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