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jhi'女演员Radhika Apte说与Varun Dhawan有一种特殊的关系

时间:2021-05-19 08:16:08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他在“巴德堡”中与Varun Dhawan共享了屏幕空间,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们分享了一个特殊的关系。(阅读Manjhi山地男子的审查)

“他的赞美和他的批评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他是一个非常诚实的评论家,我们分享这种关系。他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她告诉媒体人,以应对Ququies在筛查”Manjhi - 山地人“的瓦伦上,以支持他的”Badlapur“Co-Stars Nawazuddin Siddiqui和Radhika,曾说过。

在活动瓦伦,radhika和Naazuddin用锤子为相机构成,薄膜的重要符号。

关于姿势,radhika Quped:“瓦伦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但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将锤子放在头上。”他们在'Badlapur'分享了一些亲密的场景。

Radhika对“Manjhi ...”的回应感到高兴。“这真的很棒。一切都来看看电影,所以我真的很兴奋他们今天来了。这很甜蜜。到目前为止,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遇到的人,响应都是积极的,所以越过,“她说。

Radhika还表示,尽管看着最近泄露的版本,她的粉丝仍然会观看电影。“从我在Twitter上获得的任何反应来看,他们都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它,我们希望在剧院中再次观看它。我要求大家在剧院观看,经验不一样,“她说。

“Manjhi - 山地人”,由Ketan Mehta指导在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