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Hudson到艾瑞莎富兰克林Biopic的明星?

时间:2021-05-20 20:16:12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Jennifer Hudson谈到了无标题的艾瑞莎富兰克林生物学的明星。

33岁的哈德森在谈判中谈判播放R&B Songtress,这是一个以前向Halle Berry提供的铅作用,报道了Aceshowbiz。

铸造不是最终的,但哈德森的代表暗示有关于角色的对话。

“直接Outta Compton”Producer Scott Bernstein正在他的SMB电影横幅下制作电影。

这部电影将基于富兰克林的崛起,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名声。它也将通过她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她的虐待丈夫和专制父亲,他们帮助激励和塑造了她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