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电影梦想的“宝莱坞日记”:ashish vidyarthi

时间:2021-09-08 09:16:11来源:

Veteran演员Ashish Vidyarthi说,他即将到来的剧烈剧“雄莱坞日记”,共同主演的Raima Sen,居住在人们的心灵中,他们想要在夏季地区做得很大。

由KD Satyam指导的电影将在退休的政府仆人的角色来上,52岁的愿望追逐他的宝莱坞梦想。

“这部电影大约是三个这样的人,养生他们的生活,但有一个独立的梦想。它们被喇叭谷和宝莱坞的魅力所吸引,正在等待在行业中占据自己的商标。这部电影是关于他们的心灵,“Vidyarthi在PTI办公室的互动期间说。

这位53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曾是电影的一部分,如“Awarapan”,“Barfi!”和“Rajkumar”,说什么吸引了他的“宝莱坞日记”的剧本是它没有奴隶。

“关于脚本的最佳部分是没有SLEAZE和实际情况。通常它发生的是,Sleaze用于传达实际故事,但这部电影不是这种情况。事实上,萨蒂姆没有采取任何陈词滥调的路线来描述胶片中的角色。这是值得称道的,“他说。

Raima扮演Imli,来自Kolkata的SonaCachi,Kolkata的性工作者,他想成为一名女演员。

这位36岁的女演员称她与Imli的斗争和愿望有关。

“我可以与她的斗争的人物的愿望联系起来。我们没有深入处理她的职业,这只是她描述的一部分。她的故事更加关于她的梦想,使其成为一个演员,“她说。

这部电影标志着Salim Diw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他是Rohit,一个基于德里的呼叫中心员工。

新人表示,Rohit对宝莱坞的热情与他相似,使他更容易进入角色的皮肤。

“在现实生活中,角色对电影院镜子镜子的热爱和热情。我加入了我父亲的制药公司,但表演臭虫从未离开过我。Rohit的旅程类似于我的。“

导演表示,这是一个高速度的抱负抱负的电影。

“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宝莱坞梦想家。你看到周围,你会发现很多人,谁没有说出来,而是让梦想成为他们心中的明星。这部电影是关于这些愿望。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旅程。“

这部电影将于2月26日星期五打剧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