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沿着记忆道走下去,因为他在德里28年后收集了他的学士学位

时间:2021-09-04 11:16:04来源:

20八年是一个漫长的等待学士学位。但这并没有削减那些已经追求他们对此毕业生的支持的观众。星期二晚上演员莎瑞科汗收集了韩国校长汉森拉大学的Rama Sharma学位。1985-1988批次BA经济学的校友,他在城市中推出了他即将到来的yash Raj电影粉丝,汗的国歌。来自汉森拉大学的学生和德里大学邻国大学咆哮着批准,因为他们伸出了越来越靠近舞台。

还阅读:莎瑞科汗:作为超级巨星让你远离真实世界

还阅读:粉丝浪漫的SRK是一种完全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Waluscha de Sousa.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经过多年,我回到了我的大学。只有一件事我缺少。我的孩子今天不和我在一起,因为我想向他们展示我大学的每个角落。对我来说,这是我生命中最特别的时刻,因为无论我所知道的,在我的生活中学到了什么,都是因为学院。虽然我的学校很漂亮,但我的大学教会了我如何成为我成了谁,“Khan说。Sharma很快加入,“我们很高兴,自豪地赐予他在这么多年后的学位。我们在我们的大学中安全地保持了他的学位。“演员在服用杜研究生学位后也签署了登记册。Dilwale Star曾到达粉丝的导演仓库沙姆。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很高兴在粉丝中演奏“Dilli Ka Ladka”,告诉所有关于他的性格

Khan对当前批次的建议是:“这些是你生命中最美好的岁月。你将在大学里,在理由,教室和恋人的幸福中,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会找到。“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的Delhi日记:获得大学学位,娱乐迷

当天晚些时候,Khan还在PVR Priya电影院举行了媒体会议,促进了粉丝。当被问到他是粉丝的忠实,Khan说:“有两三个人我非常喜欢。没有互联网,然后能够读取或收集图片。我喜欢关于Milkha Singh的故事,并在他成为冠军上。距离穆罕默德阿里以来,自从我进入运动,所以我总是喜欢他是小的奶油和布拉蒂,但对他的运动很擅长。我是那些长大的人之一,他们长大了amitabh bachchan的粉丝。因为我进入运动,我是Sunil Gavaskar和Olympian Bruce Jenner的粉丝,他已经成为Caitlyn Jenner,“他说。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是一个Jabra粉丝在这个新的粉丝国歌,看歌曲

Khan还强调了冲击电影和名人在许多方面对球迷进行了影响,但他希望影响更积极,而不是消极的。当他叙述了一个无法走路的德国女孩的故事,但在让她愿意与他满足他的愿望之后,她继续结婚并有一个孩子。“名人可以对粉丝产生惊人的影响。我有50到100个这样的积极影响事件,我不谈论,因为这些是个人事件。汗说,这是奇怪的人,我们如何以我们想象的方式影响它们,“汗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