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agle Rock屋顶为该音乐视频奠定了基础

时间:2020-07-17 10:07:44来源:

鹰岩(Eagle Rock)-歌手二人组(TWO TWO)利用在家中的订单,带他们到邻居的屋顶上,将音乐录影带录制到他们的第二首歌“在这艰难”中。

Daniel Epand和Aja Volkman是一支名为Nico Vega的乐队的一部分,并于今年4月组建了自己的二人组TWO。

Epand是一位专业鼓​​手,他制作了《 In This Rough》并导演了音乐录影带。在搬到鹰岩之前,他在银湖生活了几年。该录像带是在5月初在他家附近拍摄的,随后取消了任何全屋服务订单。

埃潘德回忆说:“成为一名艺术家是一个疯狂的时刻,因为文化的基调正在飞速发展。”“我们都被情感火箭所束缚,所以要使艺术成为社会的反映并与之息息相关,感觉就像您需要非常迅速地行动。5月5日似乎是一个永恒的年代。”

录像的开头是在他的车库中拍摄的,屋顶场景是在他邻居的房子里。他承认时机是完美的。

埃潘德说:“在历史上的其他任何时候,我永远都不可能放过这段视频。”“我永远无法让所有这些家庭让我们白天在屋顶上扎营。在我们拍摄这一点时,每个人都被封锁了将近两个月。说真的,我认为每个人都为新事物感到兴奋。改变他们的一天!”

Epand将“ In This Rough”描述为分手歌曲,“捕捉了当您不再为自己感到难过并开始对未来感到乐观的那一刻”。

沃尔克曼(Volkman)在Instagram帖子中谈到撰写“在这样的粗糙中”。她的丈夫是Imagine Dragons的主唱Dan Reynolds。

沃尔克曼写道:“我经历了一些黑暗的时期,试图找到这首歌表达的那种投降。”“痛苦教会了我什么?它教会了我真正的缓解来自放手。”

该音乐视频最近由歌手P!nk发推文,赞扬了主唱的演唱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