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fie表示特殊的亲密关系: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11 15:16:08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认为,今天的现代社会中的人们在没有点击自拍照的情况下不能在他们的生活中有一个时刻。他说,这种“奇迹”的摄影风格表示“与他们点击的奇怪的亲密关系”。

“这是”Akrhz“项目的最后一部分工作,今天的城市人民与我一起参加......以”自拍照“的需求结束......今天没有我们生活中的职业或时刻缺乏这个奇迹,“Selfie”,“Amitabh,正在为电视节目的最后一集的促销宣布”Aaj Ki Raat Hai Zindagi“,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一个人从复杂的相机中拍照,并且有很大价值的设备......但是在一天结束时,它是移动指向的手机反向,对于那些执行它的人来说是最满意和实用的......在某种程度上,”自拍照“来了表示与他们单击的那些有特殊的亲密关系,“他补充道。

“Aaj Ki Raat Hai Zindagi”播出,播出了Star Plus,庆祝普通人对社会的善意,展示了对帮助社会改善和努力成为他人改变前景的灵感来制定所有赔率的人们的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