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旦清除,将发表jiah的案例: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8-11 16:15:59来源:

Sooraj Pancholi说,他更愿意在他的前女友Jiah Khan的涉嫌自杀案件上留下妈妈,即使CBI在其Chargesheet中指责让她犯下自杀的演员。

中央调查局(CBI)于12月9日提交了收费表,引用了苏拉姆对贾正的虚假承诺,据称于2013年致力于自杀。

“高度和低点是生命的一部分。上帝是伟大的。案件仍在法庭上。10人有10种不同的事情来说。一旦案件被清除,我会说话。我不想让'khichdi'(混乱)出来,“演员在11个公会奖的红地毯上告诉记者。(读:佳汗自杀:补充充电表列出可能的原因)

今年在“英雄”萨尔曼·汗今年在宝莱坞推出了25岁的演员。

当被问及他在案件中有超级巨星的支持时,索罗尔说,“萨尔曼与它无关。像每个家庭一样,我的家人支持我,我支持我的家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