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美心更美!刘寅娜为五名听觉障碍儿童支付手术费!

时间:2020-09-06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刘寅娜

刘寅娜默默地化身为「善行天使」,先后为五名听觉障碍儿童支付手术费和康復治疗费用,为他们送上听觉作为礼物。

支援听觉障碍人的社团法人「爱的蜗牛」在3日表示,刘寅娜在8月27日为在盆塘首尔大学医院入院的姜允浩 (2岁,假名)支持人工耳蜗手术费和语言康復治疗费。因为刘寅娜的后援而得到「声音」这份礼物的允浩,在新生儿听力检查中得出听觉障碍的判定,在以助听器康復期间,因为突发性听力急遽下降,需要接受人工耳蜗手术。

允浩母亲表示:「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再加上新冠肺炎,对于手术的负担很大,(幸好)因为刘寅娜的后援才能接受手术,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之后会持续接受语言康復治疗,希望允浩能尽情听到像刘寅娜声音般美丽的世界上的各种声音。」,而以刘寅娜的后援而获得「声音」作为礼物的儿童,允浩是第五名,在允浩之前已经有四名儿童接受手术,现在正接受语言康復治疗中,之后预计还会有八名儿童能再次听到声音。

另外,刘寅娜在去年九月捐款叁千万韩圜而与「爱的蜗牛」结缘,之后在MBC《众筹》中更是指定「爱的蜗牛」作为捐款团体而引起大众关心,甚至在去年年底追加一亿韩圜捐款,现在刘寅娜更是加入「爱的蜗牛」高额后援者网络,作为五号灵魂队长登上献额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