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丽莎白银行到掌舵'诞生3'

时间:2021-06-24 16:16:02来源: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伊丽莎白银行将返回署长的主席,以便第三部分击中音乐喜剧特许经营权“诞生”。

Hollywood记者说,Anna Kendrick,Brittany Snow和Rebel威尔逊在船上被登上了在特许经营权中的角色。

凯大炮,撰写了前两部电影,是第一个雇用即将到来的部分的人。银行与她的丈夫,Max Handelman和金圈子顶尖保罗布鲁克一起生产。

41岁的银行使她的董事首次亮相与Titp Perfect 2一起举行,它在全球28520万美元赢得了28520万美元,并为初期导演标明了最高的国内开放。

自成功以来,女演员制作人发现了一个崭露头角的指导职业生涯,并已签署了几个项目,包括YA适应“红色女王”和索尼重启“查理的天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