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 @ 50:超级巨星的妻子的行情和复出

时间:2021-06-24 12:16:06来源:

如果有任何人可以引用的是形成对薄膜明天的近日定义的理想对比,那是莎瑞克汗,如果你粉碎了他所说的单行,而且他嘴里的嘴巴的放松,你就可以了留下了敬畏。

是他最近在爱丁堡大学的讲话或他与媒体的日常互动,Shah Rukh Khan是标记的王。他不仅在他所必需的时候说最糟糕的事情,他在几秒钟内完成它。即使是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也是一个“SRK大脑作品的速度”的粉丝,因为他被引用在“与Karan Koffee”的一集中称。

“言语硕士” - 莎瑞克汗今天转了50岁,作为粉丝的特殊礼物在这个场合,这里有一些最好的报价和卷土重来。

- 让我们在爱丁堡大学的演讲开始。当他在傣族谈话时,他是班级的,因为他不仅通过从电影中拦截了它的情况,而且他的冒泡微笑和最终的“肺线舞蹈”是樱桃蛋糕上的樱桃。

SRK于参考他最早的电影之一的情节开始演讲 - 'Deewana'。他的小学生是:“没有”正常“这样的东西。这只是没有生气的另一个词。疯狂(特别好的/浪漫的善意)是一个幸福和成功的生活的绝对先决条件。不要善待你的小疯狂,好像他们是那种应该被世界其他地方隐藏的像差。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最具创造力,那些领导的革命,谁发现和发明了东西,所以因为他们拥抱自己的特质。“

只是我们期待的“King Khan”的种类。

- SRK没有像那样成为哲学家。这是他在这里带来他的辛勤工作的暗示。由此,他建议他人做同样的事情。他说,“在你变得富有之前,不要成为哲学家。”点,SRK。

- 经常说一个美好的夜晚,在孟买的搭乘架,SRK爬上了人行道,说:“有一天,我要统治这个城市。”他做了。最大的课程:现在直播,今天直播 - 没有规则约束,过你自己的梦想。“

- 前进一些有趣的人,我们有最好的答案,任何名人都可以给媒体询问一些不那么令人愉悦的问题。当SRK被问到时,“萨尔曼汗在2005年在舞台上的舞台外观时被泪流满面,当你对他说善良的话语时。你的关系现在进展顺利吗?“SRK回答:“是的,这真的很好。我们打算很快再生孩子。“

- 在IPL的一个季节发布时,正如SRK拥有团队KKR,Mandira Bedi问他,“你觉得Shilpa shetty(拉贾斯坦皇家队)和菲律塔(Kings Xi Punjab)作为竞争团队所有者会酸的关系与你?”

SRK在邪教经典'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中使用Mandira合作,有完美的答复:“好吧,我希望不是。你看,我开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据我所知,我也开始了你的。“

是的,所有这一切只是一小部分。

- SRK一直在推特关于他的孩子。那么,它是否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诙谐的明星有一个答案。“是的,我现在把所有的女主角视为我的孩子。我拿起他们,拥抱它们。我称他们为宝贝......“

我们是地板!

- 一个Fangirl要求Shah Rukh Khan在一个活动中是一个非常有洞察力的问题。

记者:你是如此美好的看。你像这样醒来吗?SRK:不,我每天早上都要经过整形手术。

- 对于所有仍然认为SRK的人是一个明星,而不是演员,他有一个完美的复出。

记者:你什么时候开始制作不同的电影?更好的电影?SRK:你什么时候开始询问不同的问题?更好的问题?

所以当他的朋友和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问他,如果他醒来的一个晴天,他的反应是什么,他会发现他已经变成了Aamir Khan?SRK说,“Shah Rukh Khan是一个更好的演员。”做一个,反对者!

- 最随机,但最有洞察力。SRK曾被引用如此,“我就像一个滚动的罗伊斯,可以在没有发动机的情况下运行,只是在声誉上。”

- SRK说,“我不是双性恋的人。我是一个性行为。我尝试一切。“

- 最后是最好的。

“每当我开始对自己感到傲慢时,我就会去美国旅行。移民家伙踢出我的明星......“嗯说!

我们是一个粉丝,SR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