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是一位受过良教育的音乐家:Shankar Mahadevan.

时间:2021-06-24 12:16:10来源:

歌手Shankar Mahadevan,也是宝莱坞着名的Composer Trio Shankar-ehsaan-Loy的一部分,艾乔辛格,自从“Hou Ho”以来一直在需求,这将留在音乐行业,因为他很长一段时间一个“受过教育的音乐家”。

“Arijit Singh将待很长一段时间,因为他是一位受过良教育的音乐家。他知道他的音乐。他了解他的“撒尔冈”。他有深处。甚至在他成为Arijit Singh之前,我也认识他,“Shankar说。

他说:为什么歌手在宝莱坞有阶段,他说:“如果你是一个非常高丽的音乐家,如果你的音乐美学非常高,你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音乐家,那么你将待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在过去的19年和今年我们一直在撰写音乐,我们选择了Filmfare最佳音乐总监奖(为”2个州“)。难以维持,但如果你有质量,那么你将维持。你的音乐需要深入。“

Shankar与Ehsaan Noorani和Loy Mendonsa一起为撰写像“Dil Chahta Hai”,“Kal Ho Naa Ho”,“Kabhi Alvida Naa Kehna”,“唤醒SID”和“Dil Dhadakne Do”。

他觉得宝莱坞的音乐在时间之后保持“不断发展”。

“音乐不断变化。它不断发展。它通过故事中发生的变化保持趋势。这就像时尚。但随着变化,你必须保持音乐的神圣性及其美学,这是'sur'和'tal'。在那之内,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Shankar说。

他还认为印度“如此丰富的音乐”。

“有这么多古典和其他类型的音乐。首先,我们应该学会尊重自己的音乐。我们不尊重我们的古典音乐和我们的民间音乐。如果你去欧洲或阿拉伯国家,他们经常倾听我们的古典音乐,“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